電視藝人報導

水晶:H.O.T. 合體的話想一起開演唱會

水晶男孩@《崔華靜的 Power Time》Instagram(圖片來源:《崔華靜的 Power Time》@Instagram)

水晶男孩9日作客 SBS Power FM《崔華靜的 Power Time》,提到希望 H.O.T. 合體的心願,以及他們為維持外貌所做的努力。

主持人崔華靜先是詢問和 H.O.T. 成員 Tony An 同住的金在德,H.O.T. 是否有合體的想法,金在德回答道:「Tony 哥是說過『能和 H.O.T. 一起就好了』、『你們看起來很好』之類的話。」,透露 Tony An 很羨慕水晶男孩能夠合體。

姜成勳則表示:「他們如果能合體就好了,真的很可惜。如果能一起活動、開個聯合演唱會也不錯。」,接著還說到:「該怎麼讓他們合體呢?」,表達出希望 H.O.T. 重返歌壇的心願。

除此之外,崔華靜也相當驚訝於水晶男孩一如既往的外貌,他們表示:「因為很想展現出當時的模樣,所以成員們自己都很努力管理外貌。」,姜成勳更透露李宰鎮是最用心的人。

李宰鎮表示:「現在科學很發達,畫面都變得更鮮明了,不都是 HD (高畫質) 嗎?我是因為被畫面裡的自己嚇到了,所以才開始管理。」,還透露自己正在接受經絡按摩,不僅臉會變小,也能矯正身材;姜成勳也表示,李宰鎮去夏威夷時,早上七點就會起床慢跑呢!

而這天唯一畫上全妝登場的姜成勳則說到:「最近的粉絲文化改變了,上班、下班都會被拍。因為有大炮相機,所以會多花點心思。」,透露水晶男孩所有人都相當用心維持狀態。

另外,水晶男孩目前正以新輯主打歌《Be Well (아프지 마요)》、《SAD SONG (슬픈 노래)》積極活動中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Vreport / New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