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金元海:初次見到朴寶英就覺得她是高手

金元海(來源:日間體育)(圖片來源:日間體育)

在 JTBC 電視劇《大力女都奉順》中以誇張、搞笑的演技擄獲觀眾視線的金元海,日前接受韓國平面媒體日間體育訪問,提及與朴寶英、朴炯植合作的感想。

金元海表示:「看到朴寶英時嚇了一跳,第一次看到她是在電影《急速緋聞》,我記得還問了一下她是誰。我的第二個孩子雖然15歲了,但因為是早產兒所以真的很小隻,大概是因為這樣,我才會很喜歡朴寶英吧。還想著要一起合作,結果這次就遇到了。」

他接著提到兩人首次拍攝的情形:「因為和《金科長》的拍攝重疊,所以閱讀劇本時我沒去。第一次拍攝時,就像是武林高手相遇一樣,從第一場戲開始就默契絕佳。她就算只是動一下,也能讓我覺得是高手。一起演戲也會培養出信任感,默契已經好到會讓人覺得神奇的程度,所以我很開心。不管說什麼都能接得很好,所以真的很喜歡。」,對朴寶英的專業演技讚不絕口。

除此之外,和朴炯植再次合作的金元海也對他的成長感到相當開心:「第一次見到他是在 tvN《Nine:九回時間旅行》,那時候不知道他的名字、也不知道他是偶像。這次再度合作《大力女都奉順》,他從孩子變成了堂堂正正的男主角出現在我面前,雖然不是我培養,但就是覺得很驕傲。我女兒也迷上炯植了,眼裡都沒有爸爸。」

看到前輩對朴寶英、朴炯植的稱讚是不是讓人很開心呢?真希望這個組合能多演幾部好戲呢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日間體育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