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TWICE 將出演《白種元的三大天王》

TWICE《SIGNAL》團體概念照(圖片來源:TWICE@Facebook)

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,TWICE 將出演 SBS 綜藝節目《白種元的三大天王》,節目已在9日完成錄製。

這已經是 TWICE 第三次出演《白種元的三大天王》,據悉她們將在當天的節目上展現獨特的「吃放*」。除了《白種元的三大天王》,回歸在即的 TWICE 也將配合宣傳活動陸續出演《認識的大哥》、《Weekly Idol (一週偶像來報到)》、《Happy Together 3》等各大綜藝節目,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另外,TWICE 出演的《白種元的三大天王》將在19日於 SBS 電視台播出。

註:吃放 (먹방) 是吃東西的放送 (먹는방송) 的縮寫,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STAR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