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在菲律賓也有超高人氣?郭東延:因為站在寶劍哥旁邊

郭東延、朴寶劍
圖片來源:郭東延@Instagram

演員郭東延17日作客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《崔華靜的 Power Time》,透露自己在東南亞的人氣以及與朴寶劍的好感情。

郭東延表示自己的臉似乎融合很多國家的特色:「去日本就有人說我像日本人,去泰國就說我像泰國人,所以不論去哪個國家,都會有人用當地語言跟我說話。」,聽起來似乎是個小小煩惱呢!而一同出演節目的演員高水熙則說:「郭東延之前曾說自己在菲律賓很有人氣,還拿影片給我看,但仔細一看就發現大家明明是在喊『朴寶劍』。」,郭東延也大方承認說:「那時和寶劍哥站一起。」,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
郭東延和朴寶劍、B1A4 振永因戲結緣,主持人也問到他們平時會不會出來喝杯酒,但郭東延回答道:「寶劍哥不喝酒,所以和哥見面的時候都去散步,這樣也蠻開心的。」,透露兩人的好交情。

另外,郭東延與高水熙目前正出演話劇《憂傷大象之歌》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BS funE / 韓國日報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