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韓志旼、趙允熙可愛又清純的合照公開

韓志旼、趙胤熙《趙胤熙的Volume Up》

(本文圖片來源:kbsvolumeup@Instagram)

演員韓志旼與趙允熙散發出可愛的魅力。

韓志旼29日出演 KBS 廣播節目《趙允熙的提高音量》,並和主持人趙允熙談論即將上映的電影《密探》的相關話題。

節目官方 Instagram 事後也公開了兩人的合照。其中,韓志旼挽著趙允熙的手,以手指愛心感謝聽眾的支持,可愛又清純的模樣讓粉絲們都融化了!

廣播製作人表示:「真的是女神與女神的相見阿!韓志旼想在這裡耍厚臉皮也可以!」給漂亮的韓志旼無限的愛戴。

另外,韓志旼出演的電影《密探》講述1920年代在中國吉林組成的韓國獨立運動抗日武裝團體 ─ 義和團的故事,將於9月7日上映。

韓志旼、趙胤熙《趙胤熙的Volume Up》

—*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*—

來源:Dispatch / kbsvolume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