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PSY《4X2=8》收錄曲預告海報 (二)

PSY《We Are Young》海報《We Are Young》(本文圖片來源:PSY@Facebook)

即將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《4X2=8》的 PSY,今日 (10日) 再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收錄曲《We Are Young》、《事實暴力 (팩트폭행)》、《Rock will never die》、《依靠 (기댈곳)》、《Auto Reverse》預告海報。

海報同樣以漫畫方式呈現,與 PSY 合作的 BIGBANG 成員 G-Dragon、EPIK HIGH Tablo 卡通人物也出現在上頭,可愛卻又充滿霸氣的風格,令人越來越期待新輯發行。

另外,PSY 的正規八輯《4X2=8》將在今日下午6點 (韓國時間) 發行,在此之前,他將從5點開始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倒數節目《PSY 的小電視2》。

《事實暴力 (팩트폭행)》、《Rock will never die》《事實暴力 (팩트폭행)》、《Rock will never die》

《依靠 (기댈곳)》、《Auto Reverse》《依靠 (기댈곳)》、《Auto Reverse》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PSY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