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昇勳:剛出道覺得獲得一位很理所當然

李昇勳、金秦禹《FM Date》(圖片來源:《鄭柔美的 FM Date》截圖)

WINNER 李昇勳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表示,剛出道時覺得獲得一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。

9日播出的 MBC FM4U《鄭柔美的 FM Date》中,WINNER 金秦禹、李昇勳擔任嘉賓,DJ 鄭柔美先表示:「FM Date 史上最初的最短期間再出演,你們遵守了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的公約,恭喜你們獲得一位。」

李昇勳分享感想表示:「有種很奇妙的、全新的心情,雖然之前有獲得過幾次一位,但 (這次) 非常感動。老實說,在第一次專輯的時候,因為我是大型經紀公司 YG 出身,所以以為獲得一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,那時候反而覺得很冷靜。」

接著金秦禹與李昇勳皆表示:「可是中間經歷了非常辛苦的時期,所以這次得一位真的很有價值,雖然自己說出來有些奇怪,但我們變得非常謙虛,冠軍這獎項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獎項,過去所有時間像走馬燈般在腦海中出現,成員們真的都非常感動。」

鄭柔美還問到「李次長說」一事,李昇勳表示:「那都是勝允向搞笑藝人哥哥們學太多 MSG 聊天*,說我有名片、公司也辦公桌都是他誇張後說出來,雖然我是有『李次長』這別名,但都是成員們開玩笑叫的名字,名片也是因為有趣而製作,但辦公位置真的沒有。」

此外,兩人還多次提到姜勝允的事,令 DJ 鄭柔美也忍不住說道:「今天真的有很多關於勝允的故事。」,對此成員們表示:「冤枉的話你也出演節目啊,感覺你需要解釋的時間。」,調皮的話語引起現場一陣笑聲。

*註:「MSG 聊天」,比喻談話內容加了泡麵調味料 (MSG) 而顯得誇大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heraldpop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