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ROMEO 新曲《Stay With Me》MV

ROMEO《ONE fine DAY》封面(圖片來源:MelOn)

ROMEO 特別專輯主打歌《Stay With Me (성공하면)》MV 公開。

ROMEO 在8日發行第二張特別專輯《ONE fine DAY》,這次的特別專輯讓大家能感受更多 ROMEO 成員們在舞台外自然面貌,包含成員們在普通的某一天互相開玩笑,展現特有的開朗與積極團隊氛圍,與親近的魅力。

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,包括主打歌《Stay With Me》與迷你四輯《WITHOUT U》的五首收錄曲,此外還收錄了成員們活動期在待機室、粉絲見面會時的花絮照,與成員們的時尚配件、日常計劃表…等等,盡展成員們私下平凡的一面。

主打歌《Stay With Me》是勇敢的兄弟與 Two Champ 再次合作打造的歌曲,高中毒性的旋律與充滿魅力的歌詞,希望讓大家欣賞到 ROMEO 純真、調皮、可愛的面貌。

一起來欣賞 ROMEO《Stay With Me》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elOn
影片來源:ROMEO – 로미오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