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D.O. 確定出演電影《Swing Kids》

D.O.(圖片來源:CJ Ent.)

EXO 成員 D.O. 確定出演姜炯哲導演全新力作《Swing Kids》。

D.O. 所屬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:「D.O. 確定出演電影《Swing Kids》,能夠與姜炯哲導演合作,D.O. 感到非常榮幸。」

《Swing Kids》以韓戰時期收容北韓俘虜的俘虜收容所為背景,講述迷上踢踏舞的北韓軍人盧基秀的故事,D.O. 將在劇中飾演盧基秀一角。

《Swing Kids》也是曾拍攝《SUNNY (台譯:陽光姊妹淘)》、《急速醜聞》的姜炯哲導演繼《老千:神之手》後,睽違三年的回歸作品而備受關注,除了 D.O. 之外,朴真珠也在先前確定出演。

另外,《Swing Kids》預計將在上半年完成選角,並在下半年正式開拍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