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BewhY 10日發行新曲《Dejavu》

BewhY 《Dejavu》(來源:BewhY Instagram)(圖片來源:BewhY Instagram)

饒舌歌手 BewhY 將在10日發行新曲《Dejavu》回歸歌壇。

BewhY 在5月3日出席「Seoul Sessions Live Music Event 2017」時曾透露過將發行新歌,如今確定是在10日晚間六點 (韓國時間) 發行名為《Dejavu》的新歌;而他也透過社群平台公開一張藍紫色背板前的黑色剪影照,並寫下「現在,明天對我來說變成了回憶」的字句,充滿意境。

在2016年因奪下《Show Me The Money 5》冠軍而成為大勢的 BewhY,更獲得《MAMA》、《韓國嘻哈獎》、《韓國大眾音樂獎》等獎項的肯定,如今將帶著新曲回歸,想必讓許多歌迷都感到非常期待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OSEN、BewhY Instagram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