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PSY 新曲《Bomb》是劉在錫退回的作品

PSY、劉在錫(來源:OSEN、xportsnews)(圖片來源:OSEN、xportsnews)

PSY 近日陸續公開第八張正規專輯《4X2=8》曲目表,其中第五首歌曲《Bomb》引起了熱烈討論。

《Bomb》是由朴軫泳參與詞曲創作、編曲的作品,更邀請到 iKON 的 B.I 與 Bobby 參與配唱。許多粉絲在看見這首作品後,立刻聯想到這是不是先前在 MBC《無限挑戰》「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」中,劉在錫、朴軫泳組的候補歌曲。

PSY 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粉絲們的疑問,並表示:「#Bingo #DingDongDang #正解 #雞皮疙瘩 #預知力 #Dope #稱讚你們」,透露這的確是曾在《無限挑戰》出現的歌曲。

 

#빙고 #딩동댕 #정답 #소오름 #예지력 #쩔어 #칭찬해

PSY(@42psy42)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7 2:35上午 PDT 張貼

在「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」中,朴軫泳信心滿滿地向劉在錫推薦這首歌,還表示歌名為《Bomb Bomb Bomb》,但劉在錫卻不太喜歡,所以後來才誕生了《I’m so sexy》這首歌曲。

PSY 即將在10日發行正規八輯《4X2=8》,在此之前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《Bomb》當時出現在《無限挑戰》的片段吧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V-People@YouTube / xportsnews / PSY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