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VIXX N《桃源境》舞蹈版預告

(縮圖) N《桃源境》舞蹈版預告(圖片來源:N《桃源境》舞蹈版預告截圖)

即將發行迷你四輯《桃源境 (도원경)》的 VIXX,今天 (6日) 透過官方 NAVER TV 公開成員 N 的舞蹈版預告。

公開的影片中,N 在純白的背景、以及古箏的伴奏下,穿著充滿東方元素的服裝跳著獨舞,衣服隨著 N 充滿力與美的舞蹈飛揚,畫面唯美,也令人相當期待 VIXX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一面。

另外,VIXX 的全新迷你四輯《桃源境》將在5月15日下午6點 (韓國時間) 正式發行,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N 的舞蹈版預告吧!

(影片來源:Jellyfish Ent@NAVER TV)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tenasia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