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朴信惠、崔泰俊否認戀愛傳聞

朴信惠、崔泰俊(圖片來源:STARNEWS)

朴信惠、崔泰俊否認戀愛傳聞,表示兩人只是關係好的前後輩。

某韓國媒體在5日報導,朴信惠、崔泰俊最近一起前往樹木園、海外旅行,流露出戀人間的粉紅氣流,表示兩人最近開始交往。

但朴信惠經紀公司 S.A.L.T Entertainment 快速否認,相關人員表示:「朴信惠與崔泰俊是中央大學同門,平常也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,兩人的友情在粉絲們間是早已知道的事。朴信惠最近不只是與崔泰俊,而是與中央大學同門們一起前往樹木園,雖然是大家一起去,但因為只有朴信惠與崔泰俊比較為人熟悉,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傳聞。」,崔泰俊經紀公司也同樣否認,表示:「崔泰俊與朴信惠戀愛中的疑惑或是傳聞,全都不是事實。」

另外,朴信惠、崔泰俊作為中央大學與演藝界的前後輩,平常也不在乎其他人的視線一起玩樂,才會引起別人誤會,出現戀愛傳聞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、體育朝鮮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