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草娥行蹤成謎,引爆單飛傳言?

草娥《Good Luck》概念照(來源:Naver Music)(圖片來源:Naver Music)

AOA 草娥缺席公開活動,兩個月間行蹤成謎,引爆離團單飛的傳言?

AOA 在3日在京畿道「第25屆漣川石器節」擔任表演嘉賓,當時僅有雪炫、草娥以外的五名成員出席,其中雪炫是因廣告拍攝的行程而缺席,但草娥的缺席原因卻是不得而知;而當日的演出,雪炫的演唱部分是播出原版的內容,但草娥的部分則是由酉奈代為演唱,讓歌迷們非常好奇草娥的情況。

當日表演《Excuse Me》飯拍影片

今年三月 AOA 完成單獨演唱會後,成員們開始進行個別活動,但草娥在這兩個月間並沒有出席任何公開活動,甚至連 AOA 4月1日的日本行程也沒有參與,個人 Instagram 最後更新也停留在1月20日,讓擔心的歌迷們紛紛留下「去哪裡了?」、「姊姊想你了。」等留言,而草娥是否會離團單飛的傳言也甚囂而上。

而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則在稍早前就此事作出說明,相關人員表示:「草娥在三月舉辦的 AOA 首次單獨演唱會結束後,向公司表達希望能休息的意思,所以她現在正在休息中,而不是消失了兩個月。」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體育朝鮮、allkpop、OSEN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