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「OPEN STATION」作品募集中!

S.M. Ent. 「OPEN STATION」宣傳影片截圖

(圖片來源:「OPEN STATION」宣傳影片截圖)

S.M. Entertainment 將進行全新音樂企劃「OPEN STATION」,並於4日公開「OPEN STATION: THIS STOP IS YOUR STATION」宣傳影片!

「OPEN STATION」是無關年齡、國籍、曲風等條件,不論是現任作曲家、製作人或獨立樂團、素人都可以參與的新企劃。參與本企劃的優秀人才,將能獲得透過「STATION」第二季發表歌曲音源及製作 MV 的機會,預計將能得到新人音樂家或隱藏的實力者的熱烈迴響。

「OPEN STATION」的作品募集分為作曲、歌唱及饒舌、DJ 及樂器演奏等三個部分,志願參加者可以在七月底前將作品寄至 S.M. Ent. 所提供的 e-mail (如影片截圖所示) 或透過「everysing」app 參與徵選,作品經評選後,將於8月25日在 SMTOWN COEX ARTIUM 5樓進行決賽。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SMTOWN 官方網站的「OPEN STATION」相關網頁

接著一起來看看「OPEN STATION」的宣傳影片!

 (影片來源:SMTOWN@YouTube)

另外,「STATION」是在1年52週,每週發行全新數位單曲音源的企劃,第二季於今年三月開始進行。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