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宋慧喬旋風訪港,透露希望能跟孔劉合作

宋慧喬 香港品牌活動(本文圖片來源:Collaboration Group)

宋慧喬在4日晚上旋風訪港,出席知名品牌 Esprit 的活動派對。

品牌 Esprit 與 Opening Ceremony 合作,推出破格創新的春夏系列,因此品牌特地邀請代言人宋慧喬,與香港藝人黃宗澤、湯怡…等人,出席4日在 Esprit 香港中環旗艦店舉行的「ESPRIT by OPENING CEREMONY 2017 春/夏系列 Opening Night Party」。

宋慧喬搭配活動,以合作推出的春/夏系列服裝登場,粉橙色相間的黃色條子背心上衣,搭配同系列短裙,散發出清新、爽朗的夏日氣息,一登場就抓住大家的視線,她還親切地向媒體問好、進行訪問。

宋慧喬 香港品牌活動

訪問中,宋慧喬被問到美國網民票選她與孔劉為電視劇最佳男、女主角,她謙虛地表示:「我來到香港才知道,要謝謝粉絲們,也要感謝《太陽的後裔》導演、編劇與工作人員們,一起打造出這麼好的作品。」,當媒體們告訴她孔劉也在香港,問兩人會不會見面時,宋慧喬回答說:「這次在香港的行程很短,活動後就要離開,而且我跟孔劉沒有見面、合作過,所以不太可能有見面的機會。」,也透露無法與好友黎明相約。

此外,當問到宋慧喬想不想跟孔劉合作時,她表示:「有機會的話也想合作,沒有特別想合作的題材,都是要先看劇本才決定。」,在《太陽的後裔》後,有不少戲劇作品深受大眾喜愛,特別是孔劉主演的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,成績比《太陽的後裔》更亮眼,對此宋慧喬大方地說道:「《太陽的後裔》後有其他作品受歡迎是很好的事,我覺得不需要比較,最重要是愈來愈多看韓劇,而我自己也會繼續努力。」

最後宋慧喬分享她未來的活動計劃,表示:「現在有討論中的劇本,有電影也有電視劇,但一切都還沒確定,希望今年內能透過好作品跟大家見面。」,訪問結束後,宋慧喬前往旗艦店內觀看新商品,在整場活動中現身約十至十五分鐘。

宋慧喬 香港品牌活動

  • 更多 「ESPRIT by OPENING CEREMONY 2017 春/夏系列 Opening Night Party」現場照片,請至 A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Collaboration Group、香港蘋果日報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