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VIXX《桃源境》首波團體、個人概念照

VIXX《桃源境》概念照(本文圖片來源:VIXX@Facebook)

即將發行迷你四輯《桃源境 (도원경)》的 VIXX,今天 (4日)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波團體、個人概念照。

公開的照片中,VIXX 穿上充滿東方美的深藍色服裝,就好像真的身處在桃源境一樣,散發出一種既夢幻又神秘的氣息,新輯概念引人好奇。

個人概念照中,背景畫上成員們各自專屬的生日花,Ravi 是柳杉 (2月)、Ken 是側金盞花 (4月)、N 是忍冬科 (6月)、Hyuk 是薰衣草 (7月)、弘彬是蘋果 (9月)、Leo 是木芙蓉 (11月),而團體概念照也畫上了代表 VIXX 出道紀念日5月24日的生日花「香水草」,每張照片都呈現出不同的氛圍。

RaviRavi《桃源境》概念照

KenKen《桃源境》概念照

NN《桃源境》概念照

HyukHyuk《桃源境》概念照

弘彬弘彬《桃源境》概念照

LeoLeo《桃源境》概念照

另外,VIXX 的全新迷你四輯《桃源境》將在5月15日下午6點 (韓國時間) 正式發行。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STAR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