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PSY 正規八輯《4X2=8》首波曲目公開

PSY《4X2=8》首波曲目表(圖片來源:PSY @Facebook)

PSY 第八張正規專輯《4X2=8》首波曲目公開。

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(4日) 透過官方部落格,公開共收錄十首歌曲的 PSY 正規八輯《4X2=8》第一首、二首曲目,分別是 Block B ZICO 參與創作的《I LUV IT》與主打歌《New Face》。

主打歌《New Face》內容如歌名般講述我們希望新人物出現的想法,由 PSY 親自作詞,並與劉健衡共同作曲,也是 PSY 與劉健衡繼《江南 Style》後再度合作,令人期待他們會再次打造出大熱歌曲;而 MV 由 A Pink 娜恩擔任女主角,加上歌曲是在5月9日總統大選後的10日公開,期待新時代、新人物的情況非常適合,讓人更感期待。

另外,PYS 相隔一年六個月發行的正規專輯《4X2=8》將在5月10日下午六點 (韓國時間) 公開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體育東亞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