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EXO-CBX 5/24發行迷你日專《GIRLS》

EXO-CBX 日文迷你一輯《GIRLS》封面

(圖片來源:EXO-CBX@日本官方網站)

由 CHEN、伯賢、XIUMIN 組成的 EXO 子團 EXO-CBX 將發行首張日文迷你專輯《GIRLS》,在日本正式出道!

《GIRLS》中將收錄主打歌《Ka-CHING!》、收錄曲《Girl Problems》、《Tornado Spiral》、《Miss You》、《Diamond Crystal》及 EXO-CBX 於去年10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《Hey Mama!》同名主打歌《Hey Mama!》的日文版本等多首歌曲,而《Ka-CHING!》的短版 MV 已於1日搶先公開,讓專輯在發行前就已經得到粉絲們的熱烈關注。

另外,EXO-CBX 將於24日正式發行共四個版本的首張日文迷你專輯《GIRLS》。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