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溫流、Rocoberry《Lullaby》概念照

溫流、Rocoberry《Lullaby》概念照(來源:STATION@Facebook)(本文圖片來源:STATION@Facebook)

由 SHINee 成員溫流與 Rocoberry 合作的 S.M.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「STATION」第二季第六首歌曲《Lullaby (수면제)》將於今日 (4日) 發行,官方 Facebook 也釋出了更多概念照。

照片中,溫流與 Rocoberry 的 Roco 背對背站在白色窗簾前,又或是各自待在客廳、浴池等處,營造出沉靜卻也些許寂寞的氣氛,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加概念照吧!

 溫流《Lullaby》概念照(來源:STATION@Facebook)

Rocoberry《Lullaby》概念照(來源:STATION@Facebook)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ATION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