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《完美的妻子》終演,主演們分享感想

《完美的妻子》海報(圖片來源:《完美的妻子》@官方網站)

KBS 月火劇《完美的妻子》終演,五位主要演員們分享感想。

《完美的妻子》在2日終演,趙如晶、尹相鉉、高素榮、盛駿、VIXX N 五位主要演員皆有分享感想,先是趙如晶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非常榮幸能夠跟同僚演員們、導演、編劇與工作人員們合作,《完美的妻子》是部難以忘記的作品,首次拍攝像是昨天的事一般,沒想到已經來到最後,有種愉快又傷心的感覺,這是部讓我細想各種苦惱的作品,我覺得自己學到很多東西,謝謝所有這段時間喜愛並為《完美的妻子》應援的觀眾們。」

趙如晶在劇中飾演的李恩姬有著像過山車般的感情變化,她細膩的詮釋獲得觀眾好評,只是眼神就能抓住大家的視線,在每集都展現堅強的演技,為劇情加入緊張感,讓大家移不開視線,也誕生只屬於趙如晶的角色。

趙如晶、尹相鉉(圖片來源:Great Company、MGB Entertainment)

劇中飾演、讓觀眾們憤怒的具正熙的尹相鉉也分享感想,表示:「《完美的妻子》是直到最後都充滿反轉又反轉的作品,因此在每次拍攝的時候都會嚇到,但也很享受,而具正熙這角色也是感覺不會再有的強烈角色。」

尹相鉉接著說道:「謝謝直到最後一集都讓我不會失去重心而給予幫忙的導演、編劇、工作人員們與同僚演員們,也謝謝由第一集到二十集為止,說短不短、說長不長的《完美的妻子》支持的觀眾們,以後也會努力讓大家看到好的演技。」,他最後表示:「現在回看作品,《完美的妻子》的必要條件應該是『完美的丈夫』,雖然在電視劇中失敗了,但我在現實中會努力成為完美的丈夫。」

(影片來源:KING Entertainment)

久違地回歸小螢幕的高素榮,在劇中飾演有著冷靜判斷力的沈在福,她也透過經紀公司 KING Entertainment 官方 SNS 頻道,以影片的方式分享終演感想,她表示:「雖然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,因為有很多感情戲而覺得辛苦,但工作人員與演員們有著很好的默契去工作,現在已經對終演感到傷心。我會努力計劃以後透過更好的作品,更常跟大家見面,這段時間謝謝大家收看!謝謝所有工作人員們。」

盛駿《完美的妻子》(圖片來源:KBS Media)

盛駿飾演外冷內熱的黑騎士姜奉久,在分享終演感想時表示:「《完美的妻子》在各種意義上都是值得回憶的作品,特別是由導演到演員與工作人員們,大家很有默契而能夠愉快、有趣的進行拍攝。」

他表示:「在現場一起的前後輩演員們,不分晝夜地辛苦的工作人員們,最重要的是直到最後都為我們應援的觀眾們,真的謝謝大家,就像大家應援般,之後會努力地以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。」

N (VIXX)、趙如晶(圖片來源:Jellyfish Entertainment)

最後是在劇中飾演趙如晶弟弟 Brian 的 VIXX N,則透過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透過《完美的妻子》與前輩們一起演戲,真的學到很多東西,我也覺得自己在慢慢成長,謝謝所有喜歡、為 Brian 應援的觀眾們,與打造出 Brian 這角色的導演、編劇,還有姊姊趙如晶前輩和所有演員、工作人員們。」

N 接著說道:「直到之後以新的角色、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前,能一直記得 Brian,真的會很感謝大家,雖然要送走 Brian 感到很可惜,但作為演員一定會再次跟大家見面,再次謝謝大家。」,作為「神秘男」、「姊姊向日葵」在劇中初登場就引起觀眾的注意,展現出對姊姊的愛的他,演技大受觀眾好評。

另外,雖然演員們劇中演技深受觀眾好評,但收視率以6.1%畫下句點,接下來將連續兩週播出獨幕劇《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》與《白熙回來了》導演版,直到5月22日才由新劇《三流之路》接檔首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