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溫流、Rocoberry《安眠藥》「車站」預告

溫流、Rocoberry《安眠藥》「車站」預告影片截圖 

(圖片來源:《安眠藥》「車站」預告影片截圖)

SHINee 成員溫流與 Rocoberry 將於5月4日透過 S.M.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「STATION」第二季發表合作曲《安眠藥 (수면제)》,而 S.M. Ent. 今天 (26日) 透過「STATION」官方平台公開新曲的「車站」預告影片。

影片中公開了溫流與 Rocoberry 成員 Roco 的 MV 拍攝畫面,而隨著輕柔的吉他聲,溫流與 Roco 分別說道:「這一站是溫流、Rocoberry 的《安眠藥》站。」、「5月4日,希望能成為可以安穩入睡的夜晚。」、「我們,做個好夢吧。」兩人甜美的嗓音,令人對即將發行的新曲充滿期待。

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:

另外,溫流、Rocoberry 的合作曲《安眠藥》將於5月4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/影片來源:STATION@Facebook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