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溫流、Rocoberry《Lullaby》MV 預告

溫流、Rocoberry《Lullaby》MV 預告影片截圖

(圖片來源:《Lullaby》MV 預告影片截圖)

由 SHINee 成員溫流與 Rocoberry 合作的 S.M.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「STATION」第二季第六首歌曲《Lullaby (수면제,前譯:安眠藥)》於今天 (3日) 公開 MV 預告。

《Lullaby》是將 Rocoberry 首張迷你專輯《First Love》的收錄曲重新編曲後,由溫流與 Rocoberry 主唱 Roco 一起重新詮釋的作品;歌曲結合了兩人溫暖的音色與細膩的樂器演奏,完成了能帶給聆聽者慰藉的抒情曲。

Rocoberry 曾為電視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創作《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(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)》、《Stay With Me》、《I Miss You》等多首 OST,也曾參與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、《Pinocchio》等電視劇的 OST 製作;因此更令人期待他們與溫流的合作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《Lullaby》的 MV 預告!

(影片來源:SMTOWN@YouTube)

另外,溫流與 Rocoberry 合作的《Lullaby》將於4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音源並公開 MV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