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圭賢入伍前將參與《新西遊記4》拍攝

《新西遊記3》成員 (圖片來源:《新西遊記》@Facebook)

4日有媒體報導,《新西遊記4》將在6日前往仁川乙旺里會合,並在7日出國進行節目錄製,對此 tvN 相關人員出面表示:「確切的拍攝日期,以及出國日期目前都還沒有確定。」

但唯一確定的是,第三季的成員們將全體出演新一季節目的錄製,相關人員透露,因成員們在第三季時的默契非常好,大家都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,所以在調整行程後,即將入伍的圭賢也確定會參與這一次《新西遊記4》的拍攝。

另外,先前也有媒體報導,《新西遊記4》將前往印度拍攝,正式節目預計在6月份播出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OSEN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