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元弼《DANCE DANCE》概念

元弼《DANCE DANCE》概念照

(圖片來源:DAY6@Facebook)

將於8日發行「2017 DAY6 <EVERY DAY6>」企劃五月號單曲《DANCE DANCE》的 DAY6,今天 (4日) 公開成員元弼的個人概念照。

照片中公開了元弼拿著鉛筆思考的樣子,而另一張照片中則公開了元弼站在麥克風前的側臉;照片周圍的五個跳著舞的人形娃娃令人聯想到 DAY6 的五位成員,並預告了新曲的愉快氣氛。

元弼《DANCE DANCE》概念照

《DANCE DANCE》是一首有著甜美旋律的輕快搖滾風格歌曲,歌詞講述了「只有今天,什麼都不要想,盡情玩樂」的內容。

另外,DAY6 將於6日、7日在 YES24 MUVHALL 舉行《Every DAY6 Concert in May》演唱會,並預計在演唱會上搶先公開新曲《DANCE DANCE》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heraldpop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