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WINNER 在《週偶》公開小氣鬼是?

WINNER@《Weekly Idol》節目截圖(圖片來源:《Weekly Idol》節目截圖)

3日的《Weekly Idol (一週偶像來報到)》中邀請發行最新單曲專輯《FATE NUMBER FOR》的 WINNER 出演,四人不僅大爆彼此私下性格,還讓梁玄錫 (楊賢碩) 社長意外地用「短訊」出演。

節目一開始,主持人就提到李昇勳是傳說中的小氣鬼,連頓飯都沒請過,姜勝允則表示:「我請客最多,好幾年沒看過昇勳哥的錢包了。」,李昇勳則解釋道:「反正可以用公司的卡啊。」,但這卻讓姜勝允反駁道:「既然有公司卡,那幹麼要用我的卡?」,認真和哥哥計較的神情也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
接著,節目中也提到 WINNER 和梁玄錫之間有團體聊天室,鄭亨敦立刻調皮地要姜勝允向社長搭話,甚至提出要一起吃飯的要求,沒想到梁玄錫回答道:「吃飯可以啊,但錢要他們出,既然都要請客了就要吃貴一點的,大概《Weekly Idol》一個月的出演費??」、「私底下好像沒有和兩位見過面,為紀念初次見面,就帶著50年的奴隸合約過來吧…」,超搞笑的回應讓主持人們哭笑不得。

除此之外,WINNER 也在這天的節目中展現了極致的撒嬌功力,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!

李昇勳是小氣鬼?

「短訊」出演的梁玄錫社長

WINNER 的極致撒嬌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ALL THE K-POP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