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電視

《新西遊記》將以第九季回歸!安宰賢確定加入

照片來源:tvN

tvN 招牌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將以第九季回歸,安宰賢確定加入!

韓國媒體報導指出,羅䁐錫PD 的代表性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將於今年夏天開始第九季的拍攝,最快8月開始,節目則預計接檔6月25日首播的《Sixth Sense 2》於10月播出。

據悉,除了第八季的成員姜虎東、李壽根、水晶男孩的殷志源、Super Junior 的圭賢、WINNER 的 MINO (宋旻浩) 和 Block B 的 P.O. 之外,缺席兩季的安宰賢也確定出演。

安宰賢在2016年加入《新西遊記》第二季後,以「新美」一角受到觀眾的喜愛,但2019年因為與具惠善離婚,暫時缺席第七和第八季,直到前陣子參與《新西遊記》衍生節目續播節目《春令營》回歸。

≡ Kpopn 的 CHI 報導 ≡
♦ 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