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

【好康1717】Triple H、朴寶劍、李敏鎬 (已結束)

【好康1717】Triple H、朴寶劍、李敏鎬(來源:CUBE Entertainment、VPROVE、@star1)(本文圖片來源:CUBE Entertainment、VPROVE、@star1)

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,Kpopn 每週四都會透過「好康送給你」單元贈送禮物給大家喔!上週第1716期,我們送出了鐘鉉的小品輯《Story Op.2》、BTOB《Playground2》拍立得組以及有孔劉內頁畫的《marie claire》雜誌!

本週我們要接著送出 Triple H 最新專輯、朴寶劍代言面膜和李敏鎬封面雜誌!趕緊來看看吧!

【好康1717】Triple H、朴寶劍、李敏鎬(來源:CUBE Entertainment、VPROVE、@star1) 

  1. Triple H 首張迷你專輯《199X》(一張)
    由泫雅與 PENTAGON 成員 Hui、E’Dawn 組成的限定團體 Triple H 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《199X》,不僅主打歌《365 FRESH》中毒性的節奏和旋律令人印象深刻,其他收錄曲也相當好聽喔!
  2. 朴寶劍代言 VPROVE 面膜 (一組五片)
    由朴寶劍代言的美妝保養品牌 VPROVE 所推出的面膜商品,一組中將會有薰衣草、金縷梅、蘆薈、茉莉、迷迭香五款面膜,不僅讓大家可以一次收集五種表情的朴寶劍,還能保養皮膚,是不是一舉兩得呢?
  3. 《@star1》雜誌五月號(李敏鎬封面,一本)
    將在5月12日入伍的李敏鎬,為《@star1》雜誌五月號拍攝了封面及內頁畫報,並暢談他即將入伍的心情,是喜愛李敏鎬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的喔!除此之外,本月還有 Minzy、金請夏、K.A.R.D 等藝人畫報喔!

注意:

  • 本期活動至2017年5月8日 (一) 中午12:00截止
  • 抽獎方式: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,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,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。
  •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-mail 進行通知,因此 E-mail 務必填寫正確。
  •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,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,禮物不會再寄出,亦不會另行通知。
  •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。
  •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,所以填寫一次即可。
  •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,填入此報名表無效;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,絕不會外流。

Kpopn 指定代購廠商:韓利塢

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

活動已結束

第1716期得獎名單:

  1. 鐘鉉小品輯《Story Op.2》(隨機,一張):小鐵
  2. BTOB《Playground2》拍立得組 (一組):蔡瑀真
  3. 《marie claire》雜誌四月號 (孔劉內頁,一本):凱Kai

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?

一、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、ATM 儲值、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

請至「年繳方案專頁」辦理即可。一次繳360元,恕不退款,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(包括:演唱會門票、不定期的贈書活動、每周的好康送給你…等超值活動),到期前會簡訊通知。

二、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:

*每個月會收取30元,隨時可取消
加入 Kpopn 會員:月繳

**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

========== 聲明 ==========
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, 並非加入抽獎;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。
========== 謝謝支持 ==========

回去填寫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