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李棟旭香港 FM 化身白馬王子圓不同願望

李棟旭 香港粉絲見面會(本文現場攝影:Kpopn 的 Cemon)

李棟旭在3日晚上於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,不只分享作品小故事,還完成粉絲們的各種願望。

相隔十年,李棟旭在3日於香港九龍灣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《2017 李棟旭 For My Dear 亞洲巡迴見面會 in 香港》,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造型登場,變身為香港粉絲們的專屬白馬王子,整場見面會以咖啡廳為概念,分為「李棟旭的瞬間」、「李棟旭的故事」、「李棟旭的粉絲」三大部份與粉絲們分享故事、近距離互動。

對於久違地跟香港粉絲們見面,李棟旭一開始就表示會回答粉絲們所有問題,盡展親切的一面。在分享照片的環節中,李棟旭先分享他在2日抵達香港後所拍攝的各種花絮照,他強調說:「不是我拍的照片,是我被拍的照片。」,其中一張是他拿著相機的樣子,他表示:「因為工作人員一直在拍我,不管我在做什麼都在拍,所以抱著他們也要被拍才知道我是什麼感覺,因此拿起相機去反拍他們。」,調皮的面貌讓粉絲們都忍不住笑出來。

李棟旭 香港粉絲見面會

當看到他在吃飯和在發呆的照片時,李棟旭透露:「我很喜歡吃蝦餃,昨天 (2日) 晚上也吃了;平常我都是跟照片一樣,懵地呆著,所以一定要有經紀人在我身邊跟著才行。」,此外,李棟旭還分享了他《My Girl》、《天命》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的花絮照與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畫報,分享拍攝時的各種小故事,並與粉絲一起回顧戲劇作品的經典片段,在看到《My Girl》時期的自己時,李棟旭感嘆地說:「這作品太久了,內容已經不太記得,但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年輕!」

雖然《鬼怪》已經終演一段時間,但李棟旭當然少不了談到大熱作品的小故事,消息靈通的他還告訴粉絲們金銀淑作家與孔劉在《百想藝術大賞》中獲獎,希望大家一起祝賀他們;其中在李棟旭在看到《天命》劇照時,忍不住說道:「這是我的鬍子,但為什麼會這麼奇怪?剛剛看王黎的劇照,明明是貼上去的,可是感覺很適合啊,看來我是不適合留鬍子的類型,雖然覺得刮鬍子很麻煩,但為了大家,還是要努力一點!」,可愛的抱怨讓台下粉絲們紛紛以韓文稱讚他帥氣。

李棟旭 香港粉絲見面會

說到《鬼怪》,粉絲們特地選出了最喜歡的三個場面,一位是與劉寅娜喚起前世回憶的吻戲,李棟旭透露雖然播出畫面很唯美、浪漫,但其實拍攝的時候非常辛苦,他表示:「我記得這是在一月一日時拍的場景,當時我們已經24小時沒睡,加上還下雨,天氣很冷,我跟劉寅娜都只有快些結束、回家睡覺的想法,所以對吻戲已經毫不關心,因為這關係到生死的問題。」,他也不忘炫耀跟孔劉、星材…等演員們的好默契,表示來香港時也有在團體聊天室告訴其他人。

在分享完各種故事後,李棟旭換上休閒造型再次登場,這次他走到台下繞場一圈與粉絲們握手,進行超近距離接觸,之後他回到台上變身為神燈精靈,努力完成粉絲們的各種願望,像是幫粉絲綁頭髮、合照與自拍,更即場抽出多位粉絲與他模仿作品的名場面,最後他更在三位粉絲的模仿照片、影片中,選出最好的一位,上台度過甜蜜的喝茶時間,兩人面對面地聊天五分鐘,令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。

不知不覺間見面會來到尾聲,在兩個小時內不停與粉絲們聊天、互動的李棟旭,表示很高興能跟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,希望有機會能再多些訪港,並演唱《泡泡糖》OST《My Time Towards You》來結束整場演唱會,並在最後與全場粉絲們擊掌,一一感謝粉絲們到場支持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現場記者:Kpopn 的 Jessic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