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tvN 新劇《秘密森林》預告公開

曹承佑、裴斗娜《秘密森林》預告影片截圖

(圖片來源:《秘密森林》預告影片截圖)

由曹承佑、裴斗娜主演的 tvN 新金土劇《秘密森林》於近日公開多支預告影片。

《秘密森林》講述失去感情的孤獨檢察官黃時睦 (曹承佑 飾) 與充滿正義感又溫暖的刑警韓汝真 (裴斗娜 飾) 一起挖掘檢察廳內部的收賄、殺人事件,並追查幕後真凶的故事。

在曹承佑與裴斗娜的個人預告中,曹承佑伴隨著不斷響起的警笛聲,獨自一人走在陰暗的通道上,而裴斗娜則是在為手槍裝填子彈後,隻身進入建築物中;兩個片段的開頭都由像是通話中的聲音說著:「好冤枉,我沒有殺人。一切都是謊言,都是騙人的。」隨後兩人各自道出同樣的口白:「被設計好的真相,所有人都是有動機的嫌犯。」影片中充滿緊張的氣氛。

在另一支預告中,公開了兩位主角在調查時遇見彼此的畫面,影片最後則由兩位主角交替說出與前一支預告相同的口白,令人對《秘密森林》的劇情感到好奇

(本文影片來源:tvN DRAMA@YouTube)

另外,《秘密森林》將接檔《芝加哥打字機》於6月播出。

內容來源:TVreport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