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專題報導

《芝加哥打字機》超級搶鏡王「牽牛」

牽牛簡介(本文圖片來源:《芝加哥打字機》@Facebook)

由劉亞仁、林秀晶、高庚杓主演的《芝加哥打字機》首播收視高達 2.6%,新穎的題材也在網站上引起熱烈討論,除了主演們精采的演技,相信有看《芝加哥打字機》的朋友也都有注意到這隻超會演、超搶鏡的牡羊犬,牠的名字叫「牽牛」,在劇中可是男女主角的愛神邱比特,連官網的人物簡介都把牠放在中間,還特別為牠做了簡介,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介紹這隻超可愛的牽牛,讓我們先來看看「牽牛」的介紹吧!

   名字:牽牛
 年齡:可愛的3歲
 品種:英國古代牧羊犬
 特徵:演技天才、世宙與雪的邱比特

呆萌呆萌的表情是不是超可愛的?其實牽牛是在路上被「星探」發掘的。劇組透露,牽牛是他們去看狗狗選秀時偶然遇見的,第一眼看到就對牠相當著迷,並主動提出了出演邀約,他們說,牽牛有一種可愛、又神秘的氛圍,看到觀眾都這麼喜歡牠,劇組的人也都很高興,官網還特別幫他做了日記呢!

請叫我「演員狗」牽牛牽牛日記 今天開始我的演技人生。
這是與林秀晶前輩的首次對戲!
第一次見面,不知道為什麼對雪姊姊有一種熟悉的感覺。
往後也請多多關注我的角色!
#名品 #夢想成為_搶鏡的演員 #超特級_新人演員_介紹

名品犬技1. 忘記時差的瘋狂演技牽牛日記 「華麗麗的大門打開,我就直接跑進來了,看雪姊姊一副也很想進來的樣子,就叫她跟我一起走啦。」#牽牛與雪的入侵民宅 #忘記適當的時間差,展現演技的名演員

在第一集裡,世宙 (劉亞仁 飾) 的超級狂粉田雪 (林秀晶 飾) 拿著包裹,興奮地跑到世宙家想要見他一面,卻被冷酷的拒絕在門外,在田雪絕望至極的時候,這隻「愛神邱比特」就出現了,牽牛一登場,世宙家的大門便自動打開,牠邊跑進家中,還不忘回頭催促田雪跟上,才因此促成了男女主角的見面,超萌的演技讓觀眾忍不住大喊:「好可愛!」

名品犬技2. 細膩的演技牽牛日記
「需要細膩的腳演技與表情演技的高難度戲 」#吃掉世宙哥哥 USB 的演技

牽牛一進家門就衝向世宙的 USB,裡面裝的可是世宙省去吃飯、睡覺的時間、坐到腰都快斷掉、屁股都快長繭、眼睛都要乾掉、寫了又寫的血汗稿,而且牽牛就好像聽得懂人話一樣,越是兇牠,要牠不要吃,牠越是要吃,像是故意要惡整世宙一翻的,吃完還知道要趕快跑,真是又好氣又好笑。

名品犬技3. 內心矛盾的名品演技牽牛日記「要求演出3年犬人生的歷練演技,所以就這麼展現了名品的矛盾演技!!」 #我們牽牛最棒_最愛的狗角色。 往後也請多多期待宇宙大明星「牽牛」的活躍喔^0^

世宙跟田雪兩人追了好久,連哄帶騙的想要拿回 USB,牽牛來回看看兩人,內心掙扎萬分,最後毫不猶豫地奔向田雪,慢動作搭上《The Power Of Love》的配樂,像是什麼世紀大重逢一樣,好一個銷魂的奔跑啊!

雖然,牽牛在第一集只有短短的戲份,播出後卻馬上引起觀眾熱烈討論,每次出場都超搶鏡,看看第七集中,世宙帶著牽牛到田雪的店裡,一開口就要十包店裡最貴的飼料,那一個表情之得意,結果店裡的女孩一看到牽牛就圍上去又哄又抱的,完全把韓大明星晾在一旁,想必世宙心裡很不是滋味,風采都被狗狗搶光啦!

牽牛 (圖片來源:《芝加哥打字機》@愛奇藝截圖)

看完這麼多,大家是不是對這隻超萌的古代牧羊犬「牽牛」更認識一些了呢?劇組透露牽牛在之後還有很多重要的戲份,還沒看過《芝加哥打字機》的朋友們,也可以來去一睹這隻「狗界名演員」的超強演技喔!

Kpopn 「牽牛」名品「犬」技剪輯搶先看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