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專題報導

《101》 明星臉,你們根本同一個人吧!

《PRODUCE 101》明星臉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FB、BTOB@FB、INFINITE@FB、N@IG、f(x) 官網、tenasia)

由 Mnet 電視台企劃的大型男團選拔實境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自4月7日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就連 Kpopn 的人員們都看得津津有味;而我們在收看節目的同時,也發現有不少練習生「撞臉」線上藝人,有著 Amber、李昇基、星材、李準基…等的「明星臉」。

其中,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 裡因豐富的表情、評論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練習生 ─ 尹智聖,不僅被網友說像是珍雲,就連珍雲本人都親自在 Twitter 上回覆粉絲認證呢!趕快一起來看看 Kpopn 選出來的練習生明星臉吧!

尹智聖 | 2AM 珍雲

尹智聖、2AM 珍雲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tenasia)

賴冠霖 | f(x) Amber

賴冠霖、Amber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f(x) 官方網站)

鄭世雲 | 李昇基

鄭世雲、李昇基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 、STARNEWS)

姜丹尼爾 | BTOB 星材

姜丹尼爾、星材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BTOB@Facebook)

朴宇潭 | BTOB 恩光

朴宇潭、恩光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BTOB@Facebook)

柳會勝 | INFINITE 優鉉

柳會勝、優鉉

(圖片來源:Mnet 影片截圖、INFINITE@Facebook)

尹熙石 | VIXX N

尹熙石、VIXX N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N@Instagram)

鄭時顯 | 朴海鎮

鄭時顯、朴海鎮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Mountain Entertainment@Instagram)

權玄彬 | 南太鉉

權玄彬、南太鉉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《BAZAAR》)

成賢宇 | 金成均

成賢宇、金成均

(圖片來源: 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Newsen)

劉鎮原 | MC GREE

劉鎮原、MC GREE

(圖片來源:Mnet 影片截圖、insight)

李俊宇 | 李準基 | WINNER 姜勝允

李俊宇、李準基、姜勝允

(圖片來源:Mnet 影片截圖、IME Taiwan、姜勝允@Instagram)

你們覺得呢?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,你心目中最明星臉的練習生唷!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整理 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