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SG Wannabe 為《打字機》獻唱 OST

SG Wannabe《寫下我們的故事》封面 (圖片來源:CJ E&M)

tvN 金土劇《芝加哥打字機》第三波 OST《寫下我們的故事 (우리의 얘기를 쓰겠소)》請來 SG Wannabe 獻唱。

《寫下我們的故事》講述希望曾經被愛過的記憶,能夠成為再去愛其他人的力量,淒美歌詞與 SG Wannabe 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,讓人聽著歌曲更能融入劇中角色情感。

另外,由劉亞仁、林秀晶、高庚杓等人主演的《芝加哥打字機》講述陷入低潮期的暢銷作家、為暢銷作家代筆的幽靈作家、以及比瘋狂書迷還要可怕的 Anti 粉絲之間,圍繞著奇怪的老舊打字機所展開一連串奇幻復古的浪漫愛情故事,該劇每周五、六晚間7點5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(影片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@YouTube)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