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tvN 頻道28、29日節目播出時間調整

《芝加哥打字機》、《尹食堂》、《與時間賽跑的男人》、《SNL Korea 9》 

(圖片來源:各節目官方 Facebook、《與時間賽跑的男人》官方網站)

有線電視頻道 tvN 將於28日、29日 (週五、六) 調整部分節目播出時間。

tvN 頻道相關人員於27日表示,由於28日晚間將於 KBS1、MBC、SBS 等無線電視台播出韓國總統候選人辯論會,因此原為28日晚上8點播出的金土劇《芝加哥打字機》第七集將調整至29日晚上7點50起播出,並連續播出第七、第八集;原定28日晚上9點20分播出的綜藝節目《尹食堂》將延後至10點播出,之後的《與時間賽跑的男人》將順延至11點40分播出,而29日晚上的《SNL Korea 9》則預定於10點30分播出。

內容來源:edaily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