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李棟旭:《For My Dear》是指粉絲們

李棟旭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(本文現場攝影:Kpopn 的 Andy)

李棟旭在今天 (3日) 於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,他提前在昨天 (2日) 舉辦記者會。

李棟旭在2日下午於香港 apm 商場出席「apm x《李棟旭 For My Dear 亞洲巡迴見面會》記者會」,以白色上衣搭配綠色西裝帥氣登場的李棟旭,先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,粉絲們也送上熱烈歡呼聲。

對於首次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,李棟旭表示:「覺得香港是個很有活力的地方,粉絲們也很熱情,真的很謝謝粉絲們來機場迎接我。」,他還甜蜜地表示見面會名稱《For My Dear》的「Dear」是指粉絲,令圍觀的粉絲們以尖叫聲來表達他們的喜悅,當談到海報上展現帥氣側顏時,李棟旭透露他很喜歡吃東西、也會運動,所以很滿意自己的身材,更說相信粉絲們都知道。

李棟旭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

說到李棟旭,當然不能不提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,問到他決定出演的原因時,李棟旭回答說:「《鬼怪》題材很獨特、創新,到現在為止沒有演過地獄使者,覺得充滿挑戰性」,劇情來回於朝鮮時代與現代,問到他喜歡哪個類型的戲劇時,他表示:「我比賽喜歡現代劇,因為古裝劇事前準備的時間很長。」,他還透露因為已經嘗試過《IRON MAN》、「地獄使者」的角色,所以希望下次能出演比較現實的角色,而之前有很多愛情類型的作品,因此也想挑戰恐怖、政治…等不同類型的作品。

李棟旭雖然是演員,但在藝能方面也有活躍表現,像是主持《強心臟》、出演《Roommate》等等,對此他表示:「我其中一個夢想是推出掛有我名字的脫口秀,但要主持這樣的節目需要豐富的人生經驗,現在正在努力中。」,當問到他平常會如何紓壓時,李棟旭表示:「我喜歡騎腳踏車、運動,也會自己在家看電影、吃東西來減輕壓力。」,他透露因為自己本業是演員,也很喜歡演戲,所以都希望自己能集中在演技領域上,透過好作品、好角色跟粉絲們見面。

李棟旭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

在記者會結束後,李棟旭另外與媒體們進行訪問,分享《鬼怪》中地獄使者的黑白造型來源,表示:「我自己平常也很喜歡黑、白的造型,在與造型師思考如何去表達地獄使者的冷酷感時,討論後得出這樣的造型,而編劇也希望我們能以長身外套、帽子造型示人,所以也加入了這樣的時尚元素。」,而李棟旭與《超人回來了》的大發一家關係很親近,問到最近有沒有見面時,他回答說:「在《鬼怪》拍攝後有跟大發他們見面,幾乎每次都是帶他們喜歡的麵包去作為禮物,也有送我的簽名《鬼怪》OST 給他們。」

李棟旭出道至今,有不少的代表作,其中當然少不了《My Girl》,對此李棟旭表示:「謝謝大家喜歡《My Girl》,它對我來說也是很珍貴的作品,讓我在亞洲擁有高人氣,現在的《鬼怪》也深受大眾喜愛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」,他還透露自己沒有行程時,過著普通人、很平凡的生活,早上去運動、回家後做家務、晚上跟朋友見面。

李棟旭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

可愛的李棟旭還抱怨說:「每次來香港都是工作,沒有太多時間觀光,希望下次來香港旅遊的時候,能去不同的地方嘗試各種美食,畢竟香港好吃的東西很多。」,作為演員,很多人都好奇李棟旭會不會重看自己以前的作品,他笑著說道:「不會,我覺得很害羞,而且播出的時候都看了,不會特別去再看。」

最後李棟旭分享他接下來的活動計劃,表示:「會以亞洲巡迴為主,前往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…等不同國家,我也有在檢視不同作品,大概等巡迴結束後才會有新作品的計劃。」,他還不忘在離開前提醒大家:「我知道『鬼怪』孔劉幾天後也會來,大家要多多支持!」

另外,李棟旭在今天晚上七點在香港九龍灣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粉絲見面會;而台灣場則在7月23日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門票已於今日中午12點於 ibon 系統重啟售票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現場記者:Kpopn 的 Jessic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