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Triple H《199X》音源、MV 公開

Triple H《199X》封面照(來源:Genie)(圖片來源:Genie)

由泫雅與 PENTAGON 成員 Hui、E’Dawn 組成的限定團體 Triple H,今日 (1日)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《199X》音源及主打歌《365 FRESH》MV。

《365 FRESH》是讓人聯想到1990年代的放克曲風,表達了「一年365天都要很酷、很帥氣」的訊息。三人三色的歌聲和饒舌,配合狂放不羈的 MV 內容,令人印象深刻。

除了《365 FRESH》之外,專輯中還收錄了《希望 (바라기)》、《是夢還是現實 (꿈이야 생시야)》、《GIRL GIRL GIRL》等歌曲,三人都有參與歌詞創作,讓這張專輯增添了更多他們特有的風格。

接著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《199X》吧!

《希望 (바라기)》

《365 FRESH》

《是夢還是現實 (꿈이야 생시야)》

《GIRL GIRL GIRL》

關於音源版權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MUSIC+LIKE、United CUBE (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)@YouTube / Geni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