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「智柔媽媽」李寶英飆戲展現堅強母性

李寶英女兒、李寶英《神的禮物-14日》劇照 (來源:池晟 IG、緯來戲劇台)李寶英女兒「智柔」 / 《神的禮物-14日》劇照 (圖片來源:池晟 IG、緯來戲劇台)

在2015年生下女兒「智柔」的李寶英,近來以 SBS《悄悄話》回歸小螢幕,為了正在忙碌拍戲的李寶英,老公池晟則擔負起照顧女兒的責任,日前還在 Instagram 上分享女兒可愛的側面照呢!

而李寶英在還沒成為「智柔媽媽」以前,就曾在前部作品《神的禮物-14日》化身成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「小星」而回到過去的母親,雖然當時還沒有當媽媽的經驗,但李寶英完全投入在劇中角色的演出,在劇中勇敢地獨自面對兇手,看到歹徒收款後即將落跑,即使被歹徒又打又踢也堅決不放手,讓人非常動容。

李寶英《神的禮物-14日》劇照 (縮圖,來源:緯來戲劇台)(圖片來源:緯來戲劇台)

想重溫李寶英精彩的「母愛演技」,就在今日 (1日) 11點起於緯來戲劇台播出的《神的禮物-14日》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緯來戲劇台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