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連 ACE 智孝都征服不了的難關是?

宋智孝《Running Man》 (來源:節目播出截圖)(圖片來源:《Running Man》播出截圖)

什麼都擅長、什麼都難不倒的「ACE 智孝」,卻也有征服不了的難關?

在30日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中,HaHa、宋智孝、梁世燦來到台北進行任務,並挑戰試吃臭豆腐。三人在餐廳點餐時,對於「鴨血臭豆腐」的菜名感到非常不安,沒想到在餐點上桌後,智孝非常果斷地品嘗湯汁跟鴨血,並表示其實味道還蠻好吃的,讓同桌的 HaHa 跟梁世燦都敬佩不已。

等到重頭戲臭豆腐的試吃時間,智孝吃完一口後神情黯淡地放下筷子,沒想到連智孝都無法征服臭豆腐呢!

另外,成員們也在節目中開玩笑地提起事先並不知道 Gary「閃婚」,而 Gary 也換了手機號碼,所以大家開始溫馨地向 Gary 喊話,劉在錫也說:「Gary 你現在到底在哪裡呢?我們不會去找你,跟我們聯繫好嗎?」,但 HaHa 則笑著說 Gary 還是會匿名地送帽子給自己呢!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SBS Running Man@YouTube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