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EXO 成功結束《EXO'rDIUM》北美巡演

EXO 北美巡迴演唱會(本文圖片來源:S.M. Entertainment)

EXO 最近成功結束《EXO’rDIUM》北美巡迴演唱會。

EXO 在25日於美國紐華克 Prudential Center、27日於墨西哥墨西哥城 Arena Ciudad de Mexico、28日於美國洛杉磯 The Forum 舉辦《EXO PLANET #3 – The EXO’rDIUM – in NORTH AMERICA》巡迴演唱會,獲得當地粉絲們的熱烈反應。

這次的北美巡迴是繼2016年二月的《EXO’luXion》巡迴後,相隔一年兩個月的演唱會,特別是他們還首次在墨西哥開唱,引起 Billboard (告示牌)、iHeartRadio…等媒體的關心,再次確認了 EXO 在全球的高人氣。

EXO 北美巡迴演唱會

演唱會上,EXO 透過《Growl》、《Overdose》、《LOVE ME RIGHT》、《Monster》…等熱門歌曲,展現出強烈表演、抒情感性等等不同魅力的舞台,令粉絲們十分狂熱;而所有到場支持的粉絲們,由開場一直站著、搖晃螢光棒欣賞演唱會,更一起合唱韓文歌詞,令成員們都十分感動,度過了愉快的時間。

另外,成功結束北美巡迴的 EXO,將在5月27-28日於首爾舉辦安可演唱會《EXO PLANET #3 – The EXO’rDIUM[dot]》。

EXO 北美巡迴演唱會

EXO 北美巡迴演唱會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