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演、徐睿知、趙成夏、趙在允

(圖片來源:JYP Entertainment、sedaily、體育東亞)

由 2PM 澤演、徐睿知、趙成夏、趙在允等人主演的 OCN 新劇《救救我 (구해줘)》將於今年夏天播出。

據韓國媒體 OSEN 於27日取材的結果,《救救我》正以8月初播出為目標進行拍攝,雖然播出日期可能會根據電視台的情況做調整,但8月5日是最有可能的播出日期。

《救救我》改編自連載於2011年至2013年的網路漫畫《走出世界 (세상 밖으로)》,故事發生在人口只有五萬人的小都市「武智 (무지)」,並以罕見的邪教為主要題材,是包含青春與神秘要素的獨特作品;故事以四名無業青年與一名被邪教集團監禁的女子為中心進行。

《救救我》從選角開始就充滿話題性,澤演將在劇中飾演擁有出色外表、溫暖內心與聰明頭腦的武智郡守之子韓尚煥,徐睿知則在劇中飾演捲入神祕事件的女子林尚美;趙成夏將飾演有著八次詐欺前科、在出獄後成為邪教教主的白正基,趙在允則飾演追隨白正基的瘋狂信徒趙完泰。

OCN 電視台於今年初起陸續推出《Voice》、《隧道》等熱門電視劇,待《隧道》播畢後,由鄭在詠、金廷恩、梁世宗等主演的《Duel》將於6月3日起接檔播出,而《救救我》則會接續《Duel》於下半年播出。

內容來源:OSEN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