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金所炫:比起孔劉,現在更喜歡俞勝豪

金所炫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(圖片來源: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截圖)

金所炫日前在節目中,在孔劉、星材、俞勝豪…等人中,選擇俞勝豪為她的理想型。

30日播出的 MBC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中,金所炫搭乘「Romance Car」宣傳即將在5月10日首播的新劇《君主-假面的主人》。

訪問中先是談到澤演不久前送咖啡車去拍攝現場為她應援,金所炫笑著表示:「澤演哥哥有在車上的橫幅上寫著要去軍隊看他,還叫我記得要買炸雞去。」,她還向澤演說道:「希望哥哥在入伍前做所有想做的事,然後好好完成兵役。」

接著記者趁勢開始金所炫的理想型世界盃,全部都是曾經跟她合作過的藝人,分別是孔劉、李棟旭、EXO D.O.、BTOB 星材、南柱赫、Block B ZICO、朴寶劍、俞勝豪,經過一輪選擇後,由孔劉與俞勝豪進入決勝,最後金所炫選擇了正在合作中的俞勝豪,讓記者也忍不住笑她是現實主義者。

一起來看看金所炫在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中的部份訪問片段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、STARNEWS
影片來源:MBCentertainment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