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朴敏英:成為30代後,開始害怕愛情

朴敏英《THE STAR》畫報(本文圖片來源:THE STAR)

朴敏英為雜誌《THE STAR》拍攝展現清雅魅力的畫報公開。

訪問中,朴敏英先是談到大眾對她個性有著高傲、挑剔的偏見,說明自己的真實性格:「我不熟悉打扮,也討厭虛偽,我是直率地表達出來、常笑的類型,自己一個的時候還會跳 TWICE、GFRIEND 等女團舞蹈。我最後一次出演綜藝節目是《夜心萬萬》,但聽說最近的綜藝節目都是以帶出藝人自然的面貌為主,如果能夠出演的話,我很有信心能做好。」

朴敏英還談到預計五月首播的新劇《七日的王妃》:「新作是關於端敬王后沒被世人所知的故事,雖然是悲劇收場,但在電視劇的初半能夠讓大家看到開朗的樣子。」,她還透露選擇出演史劇的原因:「史劇有著獨特的致命魅力,與現代劇不同,需要以臉、表情去表達所有事情,對演員來說是能夠訓練自己的工作。」

當問到她是否也像端敬王后般,對愛情付出一切的類型時,朴敏英回答說:「以前好像是這樣,但現在是膽小鬼,在成為30代後,開始害怕愛情、對愛情有很多不同的擔心。」

最後朴敏英表示:「今年電視劇結束後還想再出演作品,想參與的作品太多,音樂劇、話劇、電影也都想挑戰。」

更多朴敏英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《THE STAR》五月號中看到。

朴敏英《THE STAR》畫報

朴敏英《THE STAR》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日刊體育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