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IU,吳赫《寫生簿》首次公開合作曲舞台

IU、吳赫@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(圖片來源:YTN)

IU、hyukoh 29日出演 KBS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,不僅首次公開合唱曲《Can’t Love You Anymore (사랑이 잘)》舞台,IU 也和 hyukoh 合唱他們的新輯收錄曲《Paul》。

首先是在 IU 的舞台中,hyukoh 主唱吳赫驚喜現身一同接受了訪問。柳熙烈表示,IU 以前就曾向他推薦吳赫的音樂,IU 則想起初次聽到吳赫歌聲的感想:「歌聲真的太好了,音樂也很棒,想說這個人的作品真是帥氣就去查了資料,發現他和我同年。」,柳熙烈則繼續問道:「那看到他照片時有何感想?」,IU 笑著回答道:「哇,好有個性!」,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
而兩人變熟的契機正是 MBC《無限挑戰》,因為年齡都一樣,很快就成為好友,也因此有機會合作歌曲《Can’t Love You Anymore》,兩人在節目上首次公開新曲舞台,獨具個性的歌聲讓現場粉絲聽得是如癡如醉。

節目的後半段則是 hyukoh 的舞台,他們不僅演唱了新輯主打歌《TOMBOY》、《Leather Jacket (가죽자켓)》,更與 IU 一同合唱《Paul》,帶來與原曲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
大家也一起來聽聽看吧!

IU、吳赫《Can’t Love You Anymore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sPpURaI68E

IU、hyukoh《Paul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dwy844hr5E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KBSKpop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