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平面

耀燮《THE STAR》訪談:已在籌備新作品、希望能開演唱會

耀燮《THE STAR》
圖片來源:《THE STAR》

HIGHLIGHT 耀燮替雜誌《THE STAR》拍攝內頁,訪談中,耀燮分享了自己最近的情況、新作品計畫、希望2020年底前能開演唱會... 等話題。

這次的拍攝以「重新開始」為主題,耀燮換上了不同材質的襯衫,每張照片中更是融入了花朵做搭配,加上耀燮望向鏡頭的眼神,帶來一種神祕感。

今年八月才退伍的耀燮,先是談到了重新開始參與雜誌拍攝的感想:「距離上次拍 (雜誌) 照已經好久了,自己 solo 活動還是會有點寂寞,常常想到成員們。」

他也分享最近在做什麼:「這些日子以來,我都在練習接下來的音樂劇《The Days》,也一直在試著創造與粉絲們見面的機會。」

耀燮《THE STAR》
圖片來源:《THE STAR》

身為 HIGHLIGHT 主唱的耀燮,在被問到「歌唱方面的優勢」時答道:「我覺得自己有鋼鐵聲帶。牽涉到我喉嚨的時候,我比任何人的還要敏感,也確保自己有小心照顧它。那大概是我的聲帶狀態一直很好的原因吧,就算我不太舒服的時候也是。希望未來也能繼續帶給大家好嗓音。」

耀燮也分享了自己下一張個人專輯的計畫:「我從去年開始就在準備了,與其趕著出,我希望可以小心思考,製作出最好的音樂。不過,還是希望粉絲們能盡快聽到我的音樂啦,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再耐心地稍等一下。」

耀燮《THE STAR》
圖片來源:《THE STAR》

至於是否會因為線上許多新偶像出道而感到焦慮或不安,耀燮說:「我還在軍中的時候的確有這種感覺,入伍前,我覺得沒有人能取代我。但在意識到這其實是很自然的事情後,就開始感到平靜,我希望能夠做自己能做的、擅長的事情就好。」

訪談最後,耀燮也分享了自己最希望在2020結束前實現的事情 ─ 舉辦線下演唱會:「希望情況能盡快好轉,這樣才能跟粉絲們見面。今年年初開始,我就以舉辦個人演唱會為目標,所以還不能辦到很可惜。我想盡快見到粉絲們。」

更多訪談、照片都收錄在11月號的《THE STAR》中。

| Kpopn 的 D.W. 報導
|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

D.W.
玩具人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