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炯植:如果去探光熙,我應該會被扯頭髮

炯植(圖片來源:TVreport)

炯植日前在訪問中表示,如果他去軍隊探望光熙,感覺會被扯頭髮!

與新公司 UAA 簽約的炯植,最近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訪問,他被問到有沒有去軍隊跟光熙會面的想法時,炯植表示:「光熙哥在進入訓練所前,打了三次電話給我,但因為當時正在拍攝中,所以沒接到,雖然看到後立刻回他電話,但已經是他入伍後的事了。」,透露出他對光熙的抱歉感。

炯植笑著說道:「如果我去探訪他,我想他應該會抓住我的頭髮扯掉吧!感覺哥哥會說『炯植成為演員變了』,但我也覺得應該要去看他,收拾一下 (沒接到電話的) 情況。」,他可愛的擔心令記者也忍不住笑出來。

另外,光熙在4月18日入伍,完成軍事基礎訓練後,會前往國立首爾顯忠院國防部軍樂大隊,以軍樂兵身份服役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