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20170429《音樂中心》演出

TEEN TOP《HIGH FIVE》概念照(圖片來源:TEEN TOP @Facebook)

2017年4月29日 MBC《音樂中心 (Music Core)》有水晶男孩、SNUPER、MOMOLAND、VARSITY、INX、BONUSbaby 回歸。

此外,還有 EXID、LABOUM、SF9、DIA、Berry Good 的精彩舞台,在此之前,先來欣賞 TEEN TOP、鄭基高、李海麗可惜的 Goodbye 舞台,與「音樂的發現」Choi NakTa 舞台吧!

《TEEN TOP — Love is》

《鄭基高 — Across the Universe》

《李海麗 — Hate That I Miss You》

《Choi NakTa — Grab Me》

《水晶男孩 — BE WELL + SAD SONG》

《SNUPER — Back:Hug》

《MOMOLAND — Wonderful Love》

《VARSITY — Hole in One》

《INX — 2GETHER》

《BONUSbaby — If I Become an Adult》

《EXID — Night Rather Than Day》

《LABOUM — Hwi Hwi》

《SF9 — Easy Love》

《DIA — Will You Go Out With Me》

《Berry Good — BibbidiBobbidiBoo》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MBCkpop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