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Triple H《365 FRESH》泫雅版 MV 預告

Triple H《365 FRESH》泫雅版預告(圖片來源:《365 FRESH》預告截圖)

Triple H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《365 FRESH》泫雅版 MV 預告公開。

公開的影像中,以充滿藝術氣息的髮廊為背景,泫雅變身為髮型師,先為男子刮鬍的她,在躲開男子撫摸她的腿的手後,可以看到男子倒在地上,而泫雅則坐在旁邊,性感的畫風以及泫雅與男子間的故事,搭配上《365 FRESH》的旋律,令人對歌曲、完整版 MV 更感期待。

另外,Triple H 迷你一輯《19XX》將在5月1日發行,現在先來欣賞泫雅版 MV 預告吧: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United CUBE (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)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