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龍俊亨全新單曲 MV 預告

(縮圖) 龍俊亨《Too Much Love Kills Me》MV 預告 (圖片來源:《Too Much Love Kills Me》MV 預告截圖)

即將發行全新個人單曲專輯《WONDER IF》的龍俊亨,今天 (28日)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曲《Too Much Love Kills Me (지나친 사랑은 해로워)》MV 預告。

公開的影片中,龍俊亨在牆壁斑駁的房子裡喝著酒,看似心事重重,充滿節奏感的旋律搭上「過度的愛有害。」的歌詞,詮釋出對愛情的疲乏,令人印象深刻。

另外,龍俊亨的全新個人單曲專輯《WONDER IF》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,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《Too Much Love Kills Me》的 MV 預告吧!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@YouTube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