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Lovelyz《現在,我們》團體概念照

Lovelyz《現在,我們》概念照(圖片來源:Lovelyz@Facebook)

即將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《現在,我們 (지금,우리)》的 Lovelyz,今天 (28日)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。

公開的照片中,Lovelyz 成員們坐在充滿異國風的房間內,穿著秀氣的洋裝望向鏡頭,散發出一種優雅又甜美的氣質,與先前的正規二輯《R U Ready?》呈現全然不同的魅力,令人相當期待她們這次回歸的轉變。

另外,Lovelyz 的正規二輯改版專輯《現在,我們》將在5月2日正式發行。

相關報

  • 回歸預告
  • 概念照:01 (智秀、美珠)、02 (智愛、Kei)、03 (JIN、Baby Soul)、04 (洙正、叡仁)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Lovelyz@Facebook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