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孔明、閔孝琳 KBS 獨幕劇將在五月播出

閔孝琳、孔明《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》(圖片來源:KBS)

孔明、閔孝琳主演的 KBS 獨幕劇《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 (개인주의자 지영씨)》將在五月播出。

KBS 兩集獨幕劇《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》由孔明、閔孝琳主演,講述完美地斷絕與他人關係的個人主義者女子,與沒有與他人的關係就活不下去的依靠主義者男子,互相治癒、成長,找回正確生活的搞笑浪漫心理劇。

閔孝琳飾演除了自己外,對誰都不關心的完美個人主義者智英 (지영),孔明則飾演如果身邊沒有他人就生活不了的依靠主義者、缺乏愛情的壁洙 (벽수),兩人相遇、認識後,為對方治癒心理上的傷痛、一起成長,展現20、30世代的現實戀愛觀;而池一株與張希靈則分別飾演智英與壁洙的朋友延錫 (연석)、藝珍 (예진)。

《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》由2016年 KBS 獨幕最優秀作品《紅色老師 (빨간 선생님)》的權海珍作家執筆,《SPY》、《任意依戀》的朴鉉錫 PD (節目總監) 執導,令人期待他們的合作。

另外,《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》將在5月8、9日晚上十點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日刊體育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